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物業管理員工病毒檢測展開 先於九龍東採樣本 (20:10)

因應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港府上周宣布為4個高風險群組免費檢測新冠病毒,包括安老院、食肆、物業管理員工及的士司機。民政事務總署今日(20日)表示,將與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攜手推出「物業管理前線員工社區檢測計劃」,對象為全港約16萬名在公營或私營機構工作的前線物管員工。

民政總署稱,檢測計劃的目標對象為約10萬名在私人住宅、商業、工業和綜合用途大廈工作的前線物管員工,以及6萬多名在各政府部門、房委會及房協轄下建築物工作的前線物管員工。而實際可接受檢測的人數需視乎整體檢測能力,而計劃性質為自願參與。

檢測計劃會優先為在九龍東的住宅、商業大廈、商場及有關設施工作的前線物管員工作病毒檢測。署方稱,檢測承辦商已於上周五(17日)於油塘派發樣本瓶,今日收集樣本作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多宗確診涉食肆 屯門中央廣場富臨20圍生日會至今5人中招

康文署即日暫停18區辦事處櫃枱服務 8月康體活動取消

銅鑼灣診所醫生陳計明確診 曾接觸確診者及到北角護老中心診症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