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譚耀宗:政府要考慮延遲投票方案 (13:05)

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日趨嚴峻,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20日)表示疫情對立法會選舉有影響,政府要考慮延遲投票的方案,包括法律上如何實施、押後多長時間等,又稱若選舉後出現大爆發,香港的經濟無法承受。

立法會選舉進入提名期,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遞交參選提名表格,參選新界西地區直選,獲譚耀宗、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和梁志祥到場支持。

被問與同是參選新界西、黨友周浩鼎的分工,陳恒鑌解釋是為了更好地服務市民,盼能和周浩鼎一同進入議會。陳恒鑌與另外8人合組名單,參選新界西地區直選。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Emily】曾健超有意再戰社福界 唔簽確認書

【Emily】九東3建制合體為疫情「告急」 「講咩選舉吖,選都無得選喇」

兩新人戰IT建測都園界 願簽確認書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新界西 地區直選 民建聯 陳恒鑌 譚耀宗 李慧琼 梁志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