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熱血公民出戰3區 鄭松泰爭連任:會簽署確認書 (11:40)

立法會換屆選舉9月6日舉行,提名期由今日起至本月31日結束。熱血公民今日(18日)宣布出戰3區,鄭松泰於新界西爭取連任,大埔區議員黃兆健選新界東,港島區名單則由《熱血時報》主持莊芷茵排第一,鄭錦滿排第二,並以「捍衛自由、保住香港、港人為大、自強不息」為政綱,推動復興本土經濟。

鄭松泰表示,熱血公民參選人會如上屆立法會一樣做法,簽署確認書。他表示,自己無安排「Plan B」,「不會安排另一個人代替我」,若有其他參選人有共同理念,能帶入議會內外努力,根本不需「Plan B」為議席安排另一人參選,其他區則未有考慮。

熱血公民並無參加民主派初選,被問到會否加入否決財政預算案,逼政府回應五大訴求,鄭松泰稱議會內行使否決權,就政府不合理議案作出反對,「以過去4年紀錄嚟講,我作為民主派、反對派,反對得最多」。他認為使用否決權無必要成為選舉承諾,亦不會單純以否決財政預算案作選舉承諾。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今開始 進入選舉主任辦事處須全程戴口罩

區選後選民增8% 朱凱廸料建制動員 鄭泳舜:難評估多少建制支持者

擬戰教界 獨眼教師fb諮詢 話想引國際關注及警醒教協

梁君彥回顧本屆立法會挑戰「前所未有」 稱面對建制派感頭痛

相關字詞﹕立法會 立法會選舉 鄭松泰 熱血公民 新界西 黃兆健 新界東 港島區 莊芷茵 鄭錦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