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防暴警七一遭刺傷 兩學生控阻差辦公准保釋8.24再訊 (21:45)

防暴警今年7月1日在銅鑼灣嘗試制服一名男子時,被人以利器插傷,左肩流血。兩名涉案的17歲及19歲男生事後被捕,今(17日)被解至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控以一項阻差辦公罪名,兩人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24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檢視閉路電視片段及等待化驗對比。

被告依次為羅玨琛(17歲)及周霈霖(19歲),控罪指稱兩人於2020年7月1日在銅鑼灣皇仁書院外阻撓警員25116。

據悉,當日下午約4時,一名警員在案發地點將首被告按倒在地制服時,次被告涉上前推開該警員,隨後該警員遭人用利器刺傷。

案件押後8月24日再訊,兩名被告獲准以2000元現金保釋,其間不得離港、須每星期警署報到一次、居於報稱地址居住及交出旅遊證件。

其他報道:楊何蓓茵8.7調任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 保安局助理秘書長明日接任離島民政專員

其他報道:保就業計劃|第六批申請完成批核 涉1.2萬名僱主共47億元補貼

其他報道:大埔中年漢乘巴士拒戴口罩揮菜刀 警擎槍噴椒制服

相關字詞﹕七一 防暴警 刺傷 羅玨琛 周霈霖 阻差辦公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