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房屋署高級技術主任及機電署實習人員分別確診 (19:15)

房屋署今日(16日)表示,一名高級技術主任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機電工程署(機電署)回覆查詢表示,昨日(15日)得悉一名暑期實習人員確診。

房屋署表示,確診人員在何文田香港房屋委員會總部第三座7樓辦公,該樓層並非公眾樓層,並不對外開放。他並無外遊紀錄,在辦公室工作時有佩戴口罩,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7月13日,工作地點已安排全面清潔消毒。他因家人為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自行往私家診所作病毒測試而發現初步確診,並轉介至醫院。

機電署表示,確診的暑期實習人員主要在九龍灣機電署總部大樓6樓處理文書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7月10日,辦公期間並無不適或發燒,工作時一直佩戴口罩,暫未有機電署員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機電署已即時安排徹底清潔和消毒相關辦公地點、各主要通道及升降機,有關工作範圍現已重新開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7宗確診單日新高63本地感染 伊院兩職員荃灣港安一護士染疫

陳淑莊助理家人確診 辦公室職員領樣本樽回家隔離 立法會清潔消毒

新冠肺炎COVID-19百科(一):新型冠狀病毒解構 世衛不排除室內可空氣傳播(更新版)

何栢良︰促有確診個案街市大清洗並管制人流 許樹昌︰籲企業容許僱員在家工作

相關字詞﹕房屋署 機電署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