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客拒戴口罩 中年漢涉襲荃灣「驚安之殿堂」保安被捕 屯門麥當勞職員捱6拳送院 (23:39)

昨晚(13日)至今晨(14日)本港發生兩宗襲擊案,均涉及有人拒絕戴口罩。今晨3時許,屯門山景邨一間麥當勞,一名男子購買食物時拒絕戴上口罩,職員拒絕提供服務時,男子突然發難擊毁收銀機及拳打職員後逃去。另外,昨晚荃灣「驚安之殿堂」一名女保安拒絕一名沒有戴口罩的中年漢進入時遇襲,中年漢被捕。

網上片段顯示,今晨3時許,一男一女進入屯門山景邨一間麥當勞購買食物,男子拒絕戴上口罩,職員拒絕服務他。男子大聲質問職員「賣唔賣呀?你報警呀」,然後一拳擊向收銀機,再衝入收銀處,邊以粗言辱罵麥當勞職員,邊向該男職員揮拳至少6次,職員跌在地上,男子再踢向他。男子施襲後逃去,29歲男職員受傷送院。案件列刑事毁壞及普通襲擊,暫未有人被捕。麥當勞表示,事件已交警方處理,重申會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包括暫不接待發燒及沒有戴口罩的人。

昨晚11時許,一名沒有戴口罩的男子欲進入荃灣海之戀商場「驚安之殿堂」時,被一名女保安阻止,並勸喻他戴上口罩,男子不滿並掌摑女保安。該名55歲姓廖男子涉普通襲擊被捕。44歲女保安受輕傷送院。

相關字詞﹕口罩 襲擊 刑事毁壞 麥當勞 驚安之殿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