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教育局進一步收緊措施 籲學校兩、三天內完成考試或延後取消 (11:11)

教育局上周五(10日)宣布全港學校提早放暑假,但本周內繼續有個別年級考試。教育局今日(14日)向學校發信,稱經通盤考慮及諮詢專家意見後,決定進一步收緊措施。16:40報道:今增48宗確診40宗屬本地感染 24宗源頭不明 再有入境處職員初步確診

教育局稱,學校要盡快就考試作應變安排,在兩、三天內完成所有考試、延後或取消部分考試,以便盡早開始放暑假;除考試外,學校要由明天(15日)起暫停所有校內活動兩星期,包括所有級別的補課及課外活動,直至7月28日,學生期間如非必要不應回校。

教育局又稱,部分學校及幼稚園的新學年8月開始,明白學校、家長及同學希望盡快知道新學年的安排,會與衛生專家及業界保持緊密聯繫,並因應疫情發展,盡快敲定並公布。

教育局 相關報道:

教育局宣布全港中小學幼稚園下周一提早放暑假 小五呈分試(7月10日)

相關字詞﹕教育局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