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大埔票站半百市民趕最後一刻投票 元朗票站安排投實體票 (22:29)

民主派「35+初選」今晚(12日)9時結束。晚上近9時,大埔中心票站外有約50人排隊投票。另有市民跨過外圍封帶,趕及最後投票時間。踏入9時正,票站義工用封帶關閉票站入口,有兩名市民跑到排隊區外,惟被禁止進入。

位於元朗世宙、元朗區議員石景澄及林廷衞聯合辦事處票站準時晚上9時截龍。票站人員安排人龍中部分市民投實體票,排隊人潮約於9時15分前陸續散去。投票完成後,票站人員分別將昨日及今日的實體票箱用膠紙封好及寫上標示,等候送往點票。

有份協調民主派初選的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晚上9時許於旺角見記者時指出,參與今次初選人數為去年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得票率的34%,代表每3名於區選投票給民主派的選民有1人參與今次初選。他說,相信有公務員、名人因憂慮制定了《港區國安法》而沒參與初選,他認為在《港區國安法》陰霾下,仍有約60萬市民出來投票,代表香港人勇敢。

民主派初選 相關報道:

至晚上9時逾58萬人電子投票【短片】

民主派初選:bit.ly/2C0xhbi

相關字詞﹕民主派初選 初選 立法會選舉 立法會 投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