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楊潤雄昨稱是否辦謝師宴由學校決定 今稱盡量避免 (16:2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社區擴散,教育局長楊潤雄昨(10日)表示學校可視乎實際的情況決定是否舉辦畢業禮及謝師宴。楊潤雄今(11日) 見記者時則表示,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建議盡量避免舉辦謝師宴,希望學校跟從醫生意見,畢業禮則要視乎安排及人數等因素再決定。

楊潤雄稱,學校舉辦畢業禮或謝師宴的活動,出發點要以安全為主,須視乎疫情的發展和最新的醫療意見,他引述張竹君的建議,希望學校最好避免舉辦謝師宴。至於畢業禮,則要視乎如何安排,考慮人數及可安排的距離等因素,屆時由學校決定。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德望中學中一生確診 學生回校領樣本瓶

中小學幼園提早暑假 考試補課可繼續 單日增5校有學生確診 教局允學校彈性安排

家長贊成呈分試如期 學生憂延期難適應

相關字詞﹕教育局長 楊潤雄 學校 畢業禮 謝師宴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