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兒童遊樂場周六起暫停開放 泳池調低入場人數【康文署新防疫措施要點】 (08:30)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第三波疫情擴大,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實施以下加強疫情防控措施。

1. 7月11日(周六)起,兒童遊樂場及交通安全城將會暫停開放。

2. 康樂場地內的觀眾席會採取隔行開放的安排;於舞蹈室/活動室進行超過8人的活動,活動必須分組進行,而每組參加人數須不多於8人,每小組之間有至少1.5米距離。

3. 公眾游泳池方面,會調低泳池的入場人數以保持泳客間的距離;並會繼續暫停開放嬉水池、兒童池、戲水池等設施,只維持開放主池、副池、訓練池或習泳池等。

4. 康文署轄下的博物館會限制館內人數以控制人流,參觀者以先到先得方式進館,香港科學館及香港太空館內部分互動展品將會關閉。所有博物館館內兒童設施繼續暫停開放。

5. 圖書館在維持現時的入場安排下會加強防疫措施,除保留清潔時段亦會減少座位,以保持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一日23人 港泰76%院友染疫 本地個案增34宗 今起停老人科日間醫院服務

確診司機倍增 有源頭不明者5天赴7食肆

相關字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康文署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