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鐵西九龍站12職員6承辦商員工曾到新發茶餐廳 停上班候病毒檢測 (19:40)

新型冠狀病毒第三波疫情在社區持續擴散,包括位於佐敦新發茶餐廳有職員及食客染疫

【19:40】港鐵晚上回覆表示,12名在西九龍站工作的港鐵員工及6名承辦商員工先後到過有關食肆用膳或買外賣,公司已通知衛生防護中心安排病毒檢測,有關員工暫時不用上班,建議留在家中等候病毒檢測結果。

【10:01】港鐵回覆本報查詢表示,有9名在西九龍站的港鐵職員曾到新發茶餐廳用膳或買外賣。港鐵表示,已就有關情況通知衛生防護中心,安排為9名職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該些職員暫不用上班,等候病毒檢測結果。

港鐵稱,高鐵服務今年1月30日起已暫停,西九龍站沒對外開放;已安排站內進行清潔消毒。

新發茶餐廳 相關報道:

彬記、新發、的士司機群組增6個案 包括兩夜更一日更司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坪石邨彬記粥麵群組增最少5個案 一婦於華蘭中心百佳壽司檔工作

粥店群組增的士司機中招 現三代傳播 新確診涉3食肆 的士飯堂恐爆疫

黃大仙兩日13確診 佔全港近半 涉學校屋邨護老院 區議員:長者人口多 不慣戴罩

增19本地確診 源頭不明者飈 指個案病毒量高 張竹君:今波未知能否控制

新冠肺炎專輯:bit.ly/38tWkQ3

相關字詞﹕新發茶餐廳 港鐵 香港西九龍站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