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將依法履行維護國安職責【短片】 (13:50)

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將依法履行維護國安職責 (海客新聞片段 剪接:劉澤浩)

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今早(8日)舉行揭牌儀式,署長鄭雁雄表示,作為中央駐港維護國家安全機構,公署將堅決依照法律規定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職責,行使相關權力。

鄭雁雄致辭時表示,《港區國安法》的立法和實施,是中央為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維護香港國家安全和人民福祉作出的重要決定。

鄭雁雄說,公署將依法加強與香港中聯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駐港部隊的工作聯繫和工作協同,依法與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及有關機關建立協調、協作機制。公署也將嚴格依法履行職責,依法接受監督,不侵害任何個人和組織的合法權益。

鄭雁雄表示,真誠歡迎香港各界大力支持公署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職責,共同維護好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促進香港繁榮穩定。

(新華社)

駐港國安公署 相關報道:

駱惠寧:國安公署依法接受監督 不侵害個人組織合法權益

林鄭月娥冀與國安公署各司其職

國安公署徵用銅鑼灣維景酒店 今早開幕 林鄭月娥到場【短片】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維護國家安全公署 國安公署 國家安全 鄭雁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