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沙田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提早放暑假 小五呈分試繼續 (12:14)

位於沙田的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今日(8日)向家長發通告,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明日(9日)起小一至小四及小六生提早放暑假,小五生則繼續回校考呈分試。

校方回覆本報查詢時稱,該校沒有學生或學生家長的確診個案,但校方有見沙田區疫情反覆,有家長對此感擔心,故明日起安排大部分學生提早放暑假。小五生照常回校考呈分試,但若學生不適則不應回校,學校會安排補考;若學生正等待病毒測試結果,亦應在確定呈陰性後才回校。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Babington Education荃灣麗城分校有學生家人確診 停課14天

安老院學校食肆齊爆疫 港失守 增9宗本地確診 張竹君:已現第三波恐大爆發

有家屬稱院友平時沒戴口罩 爆疫港泰與樓上院舍共用職員

粥店群組增的士司機中招 現三代傳播 新確診涉3食肆 的士飯堂恐爆疫

相關字詞﹕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