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文署周五重開部分泳池泳灘 所有公共圖書館下周二重開 (18:45)

康文署今日(7月1日)公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將於周五(7月3日)起陸續重開更多康樂設施及場地,包括2個游泳池及4個泳灘。所有公共圖書館及附設的學生自修室由下周二(7月7日)起回復正常開放時間(詳情按此)。

康文署將於7月3日重開多2個公眾游泳池,分別是梅窩游泳池和北葵涌賽馬會游泳池(詳情按此)。同日重開的4個泳灘包括港島的南灣泳灘,以及新界區的近水灣泳灘、下長沙泳灘及清水灣第一灣泳灘(詳情按此)。

文化設施方面,康文署7月3日起放寬所有表演場地設施、博物館和文化場地(包括香港電影資料館的電影節目)的入座或使用人數,由原定可容納人數的五成放寬至八成。博物館和文化場地的兒童設施繼續暫停開放。

有關各項康文署設施重開安排,可瀏覽政府新聞公報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28宗確診 46歲婦或被丈夫兒子感染 衛生防護中心籲美秀樓居民交樣本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康文署 泳池 泳灘 圖書館 自修室 博物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