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紅磡樓上非法賭檔 22歲城大女生任荷官吸年輕客 (11:10)

昨晚(24日)約10時半,九龍城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持手令突擊搜查紅磡漆咸道北388號昇御門一個樓上住宅單位,搗破一個非法德州撲克賭檔,拘捕10男1女(21至31歲),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協助經營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

被捕者當中,兩名分別26歲姓吳及23歲姓阮本地男子為賭檔主持人,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一名22歲姓梁女子則為賭檔荷官,涉嫌協助經營賭博場所被捕;另外8名男子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警方於行動中檢獲兩張賭枱、兩副啤牌及約值2.5萬元籌碼,但未有檢獲現金,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查。

據了解,26歲姓吳主持人為一名失業補習導師,23歲姓阮主持人則為一名平面設計師,兩人以1.2萬元租用涉案的300平方呎單位,經營賭檔約1個月,每星期經營約5日,賭局中會抽佣5%圖利,平日以WhatsApp群組宣傳,賭客需經朋友介紹。姓梁女荷官為城大商科4年級女生,因年輕貌美,打扮「合時下年輕人口味」,任荷官吸引賭客,當場被捕的賭客中有多人為城大及理大的男學生。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