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臨時選民登記冊查閱期周三結束 (12:00)

2020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6日舉行,本年的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已於6月1日發表,查閱期將於本周三(24日)完結,尚未查閱的市民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或在辦公時間內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查閱最新登記資料。

根據選舉事務處在本月初發表的「2020年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今年地方選區臨時選民登記冊共載有約445萬名選民,當中逾40萬為新登記選民。

市民在查閱期期間,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查閱最新登記資料。如已申請登記為選民,但未能在有關的登記冊內找到其姓名;或發現其資料紀錄有誤,可親自前往選舉事務處提出申索,提出申索或反對的法定限期為6月25日。市民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於6月25日或之前通知選舉事務處。 

本屆立法會選舉將會選出70個議席,35席經地方直選產生,另外35席則為功能界別,提名期為7月18至31日。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投票不設「關愛隊」 馮驊:合乎公平原則(6月19日)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選民 臨時選民登記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