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父親節|有食肆稱生意「好少少」 (19:39)

今日(21日)父親節,在限聚令放寬下,不少酒樓入夜後需要等位入座。沙田瀝源廣場富東閣酒樓傍晚6時左右已有市民等位,酒樓經理傅先生表示,今日生意「好返少少」,有不少食客訂枱食飯,但只去到晚上8時半,「做到一轉」,另亦有不少食客叫外賣。

晚上7時半,沙田新城市廣場多間酒樓仍要等候入座。卓太一家共9人訂枱到翠園酒家食飯慶祝,她稱早已預計今日多人外出食飯,故預先訂枱,到場後要稍作等候入座,又稱上個月母親節只能在家食飯,現因限聚令放寬、疫情放緩,一家九口才可一同外出慶祝。

今日適逢初一,有素菜店生意暢旺,大排長龍。「天賜素齋」店主盧小姐表示,今日生意「好返好多,去返去年(反修例)運動期間的水平」,該餐廳有食客訂位、等位、叫外賣,店員工作無停手。

其他報道:日偏食天文台直播 太空館教安全觀測日偏食方法【LIVE】

其他報道:日偏食今午網上直播 天文台提醒勿直視太陽 太空館教4安全觀測法【短片】

其他報道:夏至.二十四節氣|夏至習俗吃冷麵 古代婦女互贈扇驅暑

相關字詞﹕父親節 限聚令 食飯 外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