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一期居屋擬推售4屋苑7047單位 六三折發售 (21:15)

新一期居屋即將接受申請,據悉今期將會有7047伙新建和重售單位,數量為21年來新高,初步定價以六三折發售,包括鑽石山啟翔苑、馬鞍山錦駿苑、火炭彩禾苑及粉嶺皇后山山麗苑。

過去有大量白表的居屋申請,據了解,房委會將會調整綠白表配額比例至4比6,是首次白表配額較綠表多,亦預留700個單位給單身者,亦以同樣的綠白表比例分配。

消息指出,白表申請者的入息限額會提高,單身者入息限額由2.9萬元上調至3.3萬元,二人或以上家庭限額則由5.8萬元調升至6.6萬元。

其他報道:立法會選舉|民政專員跨選區當選舉主任 政府:確保公平公正

其他報道:《頭條新聞》今季最後一集 「太后」吳志森與工作人員留影

其他報道:涉六四煽惑非法集結 李卓人何俊仁梁耀忠黎智英等7.13提堂

相關字詞﹕居屋 房委會 白表 綠表 申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