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裝修工認襲警及藏噴漆 被判120小時社會服務令 (22:00)

去年10月有巿民在沙田張貼文宣時遭警員追截。其中一名24歲裝修工人逃跑時涉嫌用噴漆扔中該警員左腳,他最終被制服。被告早前承認襲警及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兩罪,今(1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120小時社會服務令。

控罪指稱,被告梁澤軒(24歲)於去年10月26日,在沙田公園與瀝源橋之間行人路襲擊警員A,以及管有兩支噴漆。

辯方求情指出,被告感化報告內容正面,顯示被告有悔意,被告年輕並有穩定工作,在還押期間已經沒有收入。裁判官鄧少雄認為案情較輕微,考慮到被告已被還押一段時間,所以決定寬鬆處理刑罰。

其他報道:3青年被加控暴動罪 准續保釋8.21再訊

其他報道:22歲女涉理大外襲警獲撤控 CCTV片揭便衣警先撞被告再自己仆倒

其他報道:警方證實7學警實務練習違規 須紀律調查未能如期結業

相關字詞﹕反修例 貼文宣 襲警 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 社會服務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