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公營及直資中小學每學生暑期獲贈書一本 教育局發購書津貼 (21:00)

教育局今(18日)向全港中小學發通告,鼓勵他們善用局方新推出的暑期閱讀計劃,包括「書出知識—贈閱圖書」試行計劃(2020)及免費使用「e悅讀學校計劃」,讓學生於暑假期間享受閱讀樂趣。

教育局推出「書出知識—贈閱圖書」試行計劃(2020),向所有就讀公營學校(包括特殊學校)及直資學校的中小學生送贈圖書。教育局會向學校發放一筆過津貼,讓學校從可供選擇書目名單內挑選及購買合適的實體圖書予學生,每人一本。當中涉及撥款總額約為6000萬元。

各校7月16日至12月31日可免費使用教育城「e悅讀學校計劃」

局方又表示,為協助學校推動廣泛閱讀,各學校可由7月16日至12月31日免費使用香港教育城「e悅讀學校計劃」。該計劃是為中小學而設的校本電子書訂閱服務,涵蓋不同題材和程度的中英文電子書,讓參與學校師生於服務期內無限次閱讀100本書籍。

其他報道:教育局就國歌法向中小學發指引 元旦國慶回歸日慶祝活動須升國旗唱國歌

其他報道:教育局:奏唱國歌期間學生倘涉違法 校方未能處理可報警

其他報道:陸委會:對港救援專案獲行政院審核 辦公室7月開幕助港人來台

相關字詞﹕教育局 暑期閱讀計劃 閱讀興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