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旺角企圖縱火遊蕩等罪 兩男一女全准保釋 (18:00)

兩男一女去年初在旺角分別涉向警方水馬縱火、在商場叫口號及指揮堵路,今(16日)分為3案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其中一名巴基斯坦籍男生涉將燃燒中的雜物丟向警方水馬,被控企圖縱火及企圖刑事毁壞共兩罪。各被告均獲准以現金保釋,其間須守禁足令及宵禁令等。

首案女被告蕭麗萍(46歲)報稱無業,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指稱她今年1月25日在旺角彌敦道617號外陳列或留下木板,對人或車輛造成阻礙。據了解,被告涉指揮他人搬木板及竹條堵路,其間有叫口號和做手勢。該案押後至7月30日,以待辯方索取文件。

次案男被告為楊景明(29歲),報稱無業,被控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指稱他去年12月26日在旺角朗豪坊4樓的餐廳「茶木」內遊蕩,導致他人合理地擔心自身的安全。據悉,案發在晚上8時,被告被指在商場徘徊及叫喊口號。案件押後至7月29日再訊。

第3宗案件的被告Hamaad Mahmood(18歲)為巴基斯坦籍學生。辯方透露他在香港土生土長,是網媒記者。被告被控各一項企圖縱火及企圖刑事毁壞罪,指稱他去年9月5日在旺角警署企圖用火損壞水馬,以及在太子道西花旗銀行外企圖損壞交通燈。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7月7日,以待準備轉介至區域法院的文件。

其他報道:公大生藏煙霧餅判囚提上訴 終院押後裁決

其他報道:舞台設計師被男子除頭套涉施襲 事主承認曾捉住被告

其他報道:調查:僱主招聘意欲疲弱 擬增或減人手僱主各佔12%

相關字詞﹕縱火 堵路 旺角衝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