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連續第3日無本地確診個案 祿泉樓居民倘不交樣本將強制檢測 (16:29)

本港今日(16日)沒有錄得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本地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不會舉行記者會。本港連續第3日無本地確診個案,累計1112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繼續跟進沙田瀝源邨祿泉樓群組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和防控工作,已透過房屋署向祿泉樓居民再次派發深喉唾液樣本瓶,進行第二次新冠病毒病檢測。截至今午4時,中心已於祿泉樓收回及檢測847個第二輪的深喉唾液樣本,全部結果呈陰性反應。

中心呼籲居民依照指示收集深喉唾液樣本,並於今明兩日內提交,以便盡早進行檢測。中心會對不交回樣本的人進行強制檢測。

祿泉樓 昔日報道:

衛生防護中心籲祿泉樓居民6月15至17日交唾液樣本

袁國勇:祿泉樓或空氣傳播 毋須全撤

瀝源邨祿泉樓一男子確診 居確診包裝女工隔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公眾地方限聚令放寬至50人 周五生效

珠澳免檢疫擴至公商務 每日千額 議員:港健康碼未啟 受制配額檢測費

新冠肺炎資訊:

新冠肺炎COVID-19百科(一):新型冠狀病毒解構

新冠肺炎COVID-19百科(二) Q&A:新型冠狀病毒怕熱?哪種檢測最準?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祿泉樓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