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鄺星宇涉觀塘襲擊傷人藏壯陽藥 還押小欖候訊待索精神報告 (13:13)

上周五(12日)是6.12衝突一年,觀塘有區議員擺設反修例展覽街站,其間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疑因政見問題與人爭執,涉揮刀襲擊市民,最終傷及兩人;他其後在警署內再被發現管有壯陽藥。鄺星宇被控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傷人,以及管有第一部毒藥共3罪,今(15日)被押解到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6月29日,以索取兩份精神科報告,再決定他是否適合答辯或是否適合接受醫院令,其間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看管。

被告鄺星宇(27歲),報稱地產經紀,他被控於今年6月12日,在觀塘同仁街臨時公共小巴總站襲擊男子馮文傑,因而對該男子造成身體傷害;以及在同日同地非法及惡意傷害男子馬富善。他另被控於同日在觀塘警署接見室3號內管有毒藥表第一部所列毒藥。據悉,鄺星宇被搜出的毒藥是壯陽藥「威而鋼」。

控方透露,第一名受襲男子僅輕傷,無需留醫;第二名受襲男子左手虎口有裂傷,目前仍在醫院留醫,還未適合落口供。辯方表示,被告患有嚴重抑鬱,有自殘及自殺傾向,過往曾向精神科醫生求醫,事發前情緒不穩定。裁判官拒絕被告保釋申請,被告須還押至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接受治療。

其他報道︰消委會報告|19款雪糕屬「高糖」食物 2款非預先包裝樣本含菌量超標(附名單)

其他報道:香港迪士尼6.18重開 會員今起可網上預約入園

其他報道:本報上月報道揭發 地署稱「訓練工人」無證據違契 南豐銅芯罩工人受薪 聘書無提訓練

相關字詞﹕鄺星宇 民建聯 觀塘 街站 襲擊 傷人 6.12 壯陽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