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文署多個泳池圖書館等周六起重開 部分球場隔場開放安排下周一起放寬 (23:15)

康文署公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將於周六(13日)及下周一(15日)起,重開更多公眾游泳池、刊憲泳灘、圖書館和博物館。署方亦會由周六開始,接受處理部分陸上康體設施及婚禮場地的預訂申請,並於下周一放寬部分球場的隔場/隔枱開放安排。

5場地接受舉行婚禮申請

康文署將於6月13日起,重開3個公眾游泳池,以及6個刊憲泳灘;同日開始接受已重開陸上康體設施8月或之後的預訂申請,以及在5個特定康樂場地舉行婚禮的申請。但署方仍暫停接受室內多用途主場及其他仍然關閉設施的預訂申請。

由6月15日起,康文署會再開放19間分區圖書館的成人及兒童圖書館,以及學生自修室,有關設施屆時將分段開放,並要限制使用人數。早前已重開的中央圖書館和6間主要圖書館,其參考圖書館亦將於6月15日重開。

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亦將於6月15日起,開放部分展覽設施並實施特別開放時間。康文署表示,鑑於博物館自1月29日起因疫情而暫停開放,署方擬安排受影響的博物館通行證持有人,在所有博物館全面回復正常開放後,於指定期限內豁免入場費,詳情稍後於博物館網站公布。

有關各項康文署設施重開安排,可瀏覽政府新聞公報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大研究:3.8%湖北返港者帶抗體 推算湖北220萬人曾染疫97%未確診

祿泉樓7確診者3危殆 消息:七旬翁需用人工肺續命

今無新增新冠病毒本地確診個案 第六日本地零感染

醫管局:16間非急症醫院單位下周三起可探病

港版健康碼 養和港安等8檢測機構獲認可(附名單)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康文署 泳池 泳灘 圖書館 自修室 博物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