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31年|歐盟敦促批准舉行悼念集會 彰顯港人自由獲保障 (22:15)

支聯會原定周四(4日)在維園舉辦六四集會,但警方以「限聚令」及活動增加感染病毒風險為由反對,是該集會31年來首次被禁止。歐盟發言人周三(3日)敦促港府批准港人舉行六四悼念集會,以彰顯港人自由得到保障。6月4日報道:支聯會維園點燃燭光【LIVE】

歐盟發言人巴圖—恩利克森(Virginie Battu-Henriksson)表示,歐盟留意到香港今年因疫情關係,被限制舉行六四集會,但該集會是港人自由獲保障的重要象徵,尤其在港區國安法即將制訂下,積極展示港人的權利及自由獲得尊重和保障更形重要。

六四31年 相關新聞:

六四晚會薪火相傳 由蠟燭星火到手機「燭光」照亮維園【圖輯】

與王丹等六四參與者會晤 蓬佩奧:禁六四集會是不讓港人發聲

相關字詞﹕六四 六四31年 六四31 六四晚會 六四集會 六四香港 歐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