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流浮山傳刺鼻異味多人不適 警認青山靶場「訓練煙」影響 (23:08)

【23:08】警方回覆查詢表示,警察機動部隊今日(6月1日)在青山靶場進行恆常訓練。其間人員使用的彈藥裝備均為恆常訓練所用;因今天風向影響,以致「訓練煙」飄向上白泥及下白泥一帶。

【22:10】今日下午2時許,流浮山一帶突然傳出異味,多人報稱不適,包括眼澀、刺鼻,以及眼睛和皮膚刺痛,需要以水清洗,但毋須送院。

流浮山迴旋處對開的廣記士多東主鄺先生表示,當時完全無煙、無味,只是突然感到眼澀、刺鼻、眼睛及皮膚刺痛,有多名踏單車的遊人到其士多購買礦泉水清洗皮膚,他及部分人到洗手間清洗,清洗過後刺痛得以緩和。他表示,在流浮山經營士多近30年,首次發生這類事故,未知是否由附近的回收場傳出。他補充,事後暫未見警方到場,只見大量消防車及救護車駛往白泥方向。

流浮山鄰近青山靶場,本報正向警方查詢,今日是否有任何演習。

其他報道:元朗回收場六旬工人遭鐵枝壓斃

其他報道:涉堵路抗議未全面封關 廚師認用錯方法表達訴求

其他報道:被指警車內用頭撞警員 24歲學生脫罪 

相關字詞﹕流浮山 異味 眼澀 刺鼻 眼睛刺痛 皮膚刺痛 白泥 青山靶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