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Telegram頻道管理人涉煽惑刑毁傷人 還押8.3再訊 (15:10)

警方前日(28日)在大埔拘捕一名28歲男子,為Telegram頻道「實用工程知識分享頻道」的管理人,他被控以一項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傷人,以及一項煽惑他人作出刑事毁壞罪,指其教導他人「焗死」水炮車上的警員和損毁交通燈。案件今(30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押後至8月3日再訊,被告其間須還押。

報稱工程師的許智傑(28歲)被控去年11月17日,非法煽惑Telegram的使用者有意圖傷人。他另被控去年11月21日,非法煽惑Telegram的使用者刑事毁壞。據了解,控方指被告在頻道教導他人「用泥擋住水炮車」,以「焗死」車上警員。他另在頻道以圖文並茂方式,教導他人損毁交通燈。

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再訊,以索取法律意見,同時反對被告保釋。辯方則稱,被告承認自己為涉案頻道擁有人,惟頻道的內容未必全由被告發出。裁判官押後案件至8月3日再訊,並拒絕被告保釋申請,被告須還押候訊。

其他報道:工聯會何啟明獲委任勞福局副局長 民建聯葉俊廉任財庫局長政助

其他報道:BNO申請:續領BNO步驟、所需文件 留意英國郵遞服務或因疫情延誤【附步驟圖】

其他報道:海園撥款通過 夠用一年 議員批違諾再援大樹灣 政府:拎尾數

相關字詞﹕水炮車 交通燈 示威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