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戴電子手環發燒男闖高院 法院登記處、訴訟人資源中心關閉清潔【短片】 (15:00)

疑似戴電子手環男子現高院 被送上救護車(攝影:余卓祈 剪接:劉澤浩)

金鐘高等法院職員今日(20日)下午近1時發現一名佩戴電子手環男子於法院內地下樓層出現,並曾在登記處及無律師代表訴訟人資源中心徘徊,職員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把該男子帶走,送往仁濟醫院作進一步檢查。

據悉,該名男子有發燒。司法機構發新聞稿稱,有關事件已交警方處理,受事件影響,高等法院登記處及無律師代表訴訟人資源中心今午關閉作徹底清潔,已領取籌號的市民可於明日(21日)按照司法機構網頁的「高等法院各登記處實時輪候情況」前往高等法院大樓低層四樓,毋須再次輪候籌號。

高等法院大樓內其他登記處,包括遺產承辦處和上訴登記處等,今午服務不受影響。

司法機構呼籲訴訟各方、法律代表和其他法庭使用者,如須接受檢疫或醫學監察,切勿前往法院大樓;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應盡早向法庭申請缺席許可或通知法庭缺席的原因。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梁子超:重開體育宗教場所將多於8人聚集 與限聚令安排不一致

宗教聚會鬆綁 卡拉OK等停業延7日 限聚延至六四 支聯批借疫打壓

失業率5.2% 追貼金融海嘯高位 月增4萬失業 就業按年跌幅破紀錄

相關字詞﹕高等法院 法院登記處 無律師代表訴訟人資源中心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