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Red MR不滿須延長停業7日 稱僅供應餐飲生意額跌九成 (21:22)

政府今日(19日)宣布4類表列處所,包括浴室、派對房間、夜店或夜總會及卡拉OK場所,必須在5月22日至28日期間的7日内繼續關閉。卡拉OK場所Red MR公關部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對此安排不滿,指出在只能供應餐飲期間,生意額較過往下跌九成,平均每間分店每日只能開一間房做生意,只有小量顧客光顧其餐飲服務。

公關部表示,自4月1日停業開始到5月28日,意味停業近兩個月,雖然業主願意減租,但政府資助未到手,加上餐飲並非核心業務,因此收入大幅減少,目前僅剩下銅鑼灣及尖沙嘴兩間分店營業。

公關部指出,已經就重新開業準備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要求顧客戴口罩唱歌、每人有獨立咪、咪上有識別帶等,認為政府再次要求停業多7日並不合理,也標籤了唱K是高風險活動。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周將重開公眾游泳池及泳灘 限制人數不多於8人

限聚令延長六四晚會無法進行?陳肇始:是公共衛生考慮

卡拉OK夜總會續關至5.28 限聚令延至6.4

相關字詞﹕卡拉OK 停業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