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傳男警虐兒片段 警方稱得悉事件正調查 (23:09)

連登討論區流傳一段片段,顯示一名男子在單位內不斷指罵其年約5、6歲兒子,曾起飛腳踢他、以拖鞋大力丟向他。據了解,涉事男子為警務人員。警方回覆查詢表示,得悉有關事件,案件交港島總區虐待兒童調查組跟進調查,呼籲任何人如有任何證據可提供,應立即與警方聯絡。

涉事片段長15分鐘,相信由家居攝錄鏡頭拍攝。片段開始時顯示一名男子回家,甫進門便大聲指罵兒子「無用」、「垃圾」、「搞搞震」,又推他進入房間,繼續指罵「生你兩個係搞亂呢個社會」、「正宗垃圾」、「衰過垃圾」、「食屎」等,言詞夾雜粗言,又脫掉拖鞋丟向兒子,房內傳出嚎哭聲。

男子穿回拖鞋,粗暴地拉兒子離開房間,在走廊連續踢他兩腳,並再次脫掉拖鞋丟向他,繼續罵他「搞到爸爸媽媽成日鬧交」、「對工人姐姐無禮貌」、「在學校打架」、「唔識教好妹妹」等,又稱「我就來唔喺度住,你哋死埋一堆」、「你去做狗啦不如,汪汪汪」等,其後更推跌兒子身旁一個儲物櫃,兒子繼續痛哭。男子打罵兒子期間,屋內傭人一直在工作,未有理會或勸阻。

連登討論區一則帖文的發布者稱,涉事男子為一名警員,涉嫌於1月13日在海怡半島一宿舍單位虐打其6歲兒子,其子送到瑪麗醫院檢查。發文者表示,其朋友為該警員的妻子,正辦理離婚手續,又稱片中男童自3歲起已遭該警員虐打,全身瘀傷。帖文又指出,當日其友人將兒子帶到瑪麗醫院檢查時,社工稱因涉事者是警員,為免影響其工作,不建議報警。

本報向瑪麗醫院查詢,院方表示未經病人同意,不會回應事件。警方稱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如證實有人員違規,定必嚴正處理。

相關字詞﹕警察 虐兒 海怡半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