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再有3酒吧負責人涉違「禁酒吧令」 今提堂准保釋 (13:34)

再有酒吧負責人涉違反「禁酒吧令」被控。警方復活節假期在尖沙嘴一帶巡查,發現兩間照常營業的酒吧,3名涉案負責人今(20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其間不准離港。案件分別押後至5月18日及25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

涉案有兩間酒吧,分兩宗案件提堂。首案控告一男一女。男被告林鉑泓(41歲)報稱為酒吧東主,女被告吳騰(49歲)為酒吧持牌人及經理。

兩人各被控一項「餐飲業務負責人沒有遵從食物及衛生局局長根據法例第599章附屬法例F第6(1)條發出的指示」。控罪指出,兩人4月10日作為尖沙嘴金馬倫道金馬倫中心3樓「Virgo」酒吧的餐飲業務負責人,沒有關閉供人就地享用酒類的處所。

次案被告為酒吧東主梁立仁(42歲)。他被控於4月11日作為尖沙嘴金馬倫道金壘商業中心4樓「BARBE」酒吧的負責人,沒有關閉供人就地享用酒類的處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向香港醫護致敬(7)/圖:鹿鳴

跨境考生無住處 校方代租酒店 落難見真情 遺憾在校惡待恩師

失業率料續升 張建宗:短期難好轉 飲食界預測業內達8.5% 促快批次輪基金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酒吧 禁酒吧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