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曲棍球教練變外賣員 稱不心酸當鍛煉 (22:0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有曲棍球教練暫時轉行做外賣速遞員,月入由此前的1.2萬元跌至目前的3000至4000元。他表示不覺得心酸,只盼「捱多一陣就無事」。

「善行體育基金」創辦人簡仲文稱,近月曲棍球及木球課程等全部煞停,恆常資助亦不獲批,幸本月初得到10萬元「抗疫支援金」,因此出錢請教練拍教學短片,幫補他們收入。

26歲曹梓峯是曲棍球港隊成員,主要收入為教曲棍球,月入約1.2萬元。他在課程全停後,暫時轉行做外賣速遞員,現時月入約3000至4000元。他稱,獲資助拍教學短片,能幫補平日交通費;對於由教曲棍球變送外賣,他不覺得心酸,反而以此繼續鍛煉身體,「希望捱多一陣就無事」。

「抗疫支援金」由「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設立,向30個青少年服務機構提供一筆過10萬元資助,總額達300萬元。基金副行政總裁龔明明表示,受助機構規模相對小型,或有資金困難,希望資助可讓他們繼續進行已構思計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林鄭月娥:「保就業」計劃可選1月至3月作指定月份

新巴城巴宣布凍薪 稱無裁員計劃

物流業界稱倉庫「吉到踢波」 易志明憂1500公司面臨倒閉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 抗疫支援金 善行體育基金 曹梓峯 曲棍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