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大講師涉家中藏弩及箭 加控意圖管攻擊性武器罪 (20:30)

民陣1月1日發起元旦大遊行,香港教育大學客席講師及無業青年涉在遊行前被搜到激光筆及弩等物品,案件今(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控方修改及增加控罪,現分別控兩人管有違禁武器、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及有意圖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

兩被告分別為教大客席講師岑嘉林(37歲)及報稱無業的陳景勝(27歲)。主任裁判官錢禮將案件分別押至6月9日及6月12日再訊,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並准兩被告以原有條件保釋。

岑嘉林原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並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現改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指稱他於今年1月1日,在灣仔胡忠大廈外管有一把自製弩及20支尖木棒;另加控一項有意圖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指稱他在黃大仙的住所內管有兩把弩及5支箭。

陳景勝原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現加控各一項管有違禁武器罪及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指稱他於今年1月1日在香港站公共運輸交匯處出入口外, 管有一支激光筆、一把裝有彈簧的摺刀、一個打火機及一罐噴油漆。

其他報道:男子涉起底警員資料及拍攝車牌 加控3罪

其他報道:清潔工否認屯門遊行縱火准保釋 控方擬網上新聞片段呈堂

相關字詞﹕攻擊性武器 違禁武器 教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