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食環署向違限聚令食肆發逾1700次勸喻 違令被檢控或不獲第二輪資助 (11:26)

禁止多於4人聚集的「限聚令」(第599G章)3月29日生效,食物環境衛生署長劉利群今早(12日)在商台節目表示,署方至今巡查超過3.2萬次,發出超過1700次勸喻,亦有提出檢控;若食肆因不遵守規例被檢控,不排除不獲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資助。

就首輪「防疫抗疫基金」,劉利群指出,政府支援飲食業界已批出逾2萬宗、涉及約27億元申請,預計最終會批出37至38億元。至於第二輪紓困措施,她說,適用於飲食業界的資助額一定不會少於38億元,希望老闆承諾不會裁員。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陳肇始:冀新冠病毒檢測計劃擴大至所有抵港者

確診破千現跌勢 曾浩輝:疫情走向取決3因素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食環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