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珠澳大橋3口岸同步縮短旅客清關時間 港澳金巴周一起停駛 (19:40)

【19:40】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公司公布,為配合當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大橋穿梭巴士港澳線由周一(6日)凌晨零時起暫停營運,直至另行通知。 

來往香港口岸及澳門口岸的尾班車均於4月5日晚上8時開出。

【09:30】港府今日(4日)凌晨公布,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盡量減少跨境人流,香港特區政府、澳門特區政府及珠海市政府經商討後,一致同意同步縮短港珠澳大橋三方口岸的旅客清關服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

港府表示,從明日(5日)起,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的旅客清關服務(即為乘搭過境巴士或穿梭巴士過境的人提供的清關服務),服務時間縮短至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私家車清關服務時間縮短至每日上午6時至晚上10時。貨物清關服務時間不受影響,維持24小時運作。港府發言人提醒旅客預留足夠時間,確保能在旅客通關開放時間內抵達入境口岸完成入境手續。

另外,自4月3日起,深圳灣口岸的旅客清關服務時間已縮短至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相關報道:

跨境司機北上須健康證明 周六生效 衛署稱不提供 批發界憂礙食品供港

城巴龍運多條機場港珠澳大橋路線 4月1日起減班縮服務時間

相關字詞﹕港珠澳大橋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