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英國回港確診男發病日到香港仔威雅學校 部分職員接受病毒檢測 (18:45)

根據衛生防護中心公布的資料,第68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一名英國回港38歲男子,曾於3月27日發病當日,到過香港仔的私立國際學校香港威雅學校。本報致電威雅學校查詢,接電話的職員確認事件,表示曾與該男子接觸過的學校職員正等待病毒檢測結果。

該職員表示,確診男子並非該校教師,主要工作亦不是在香港;由於學生沒上學,他沒有與學生接觸。威雅學校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學校一名員工3月30日確診,校舍已由專業人員徹底消毒及會關閉14日。

該男子於3月18日由英國回港,3月27日發病。他於3月25至26日亦到過亞洲太平洋中心、澳門逸園中心、交易廣場二座和盧押道23號。

香港威雅學校是英國著名私立學校「威雅公學」(Wycombe Abbey School)在香港建立的分校。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違檢疫令入獄漢襲懲教人員 被噴椒制服

【Q&A】酒吧今晚6時起關閉 便利店買酒即飲、自攜酒到食肆未必違規

深圳暫緩跨境司機北上須健康證明 4.10實施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香港威雅學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