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不敵昂貴租金退學潮 大埔伊頓國際幼稚園6月底結業 (16:4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令學校復課無期,持續停課引發幼稚園退學潮,再有幼稚園宣布結業。大埔伊頓國際幼稚園向家長發電郵,表示因昂貴租金及學生退學,令學校無法繼續經營,決定6月26日起停止營業,並已通知教育局相關決定。

校方在電郵指出,持續停課令學校處於非常困難境地。校方表示,正就讀該校的學生不受影響,教師會繼續網上授課直至6月,並正聯絡同區其他幼稚園,讓學生轉校。

據2019/20學年幼稚園概覽,伊頓國際幼稚園2016年創校,無參加教育局「幼稚園教育計劃」,本學年的學費全年約10.2萬元。

其他報道:大埔警署汽油彈案 3中學生被控縱火還押

其他報道:17歲青年連環摸臀非禮11名女生 稱患躁鬱症影響性觀念

其他報道:駐軍直升機疑失事位置 9男持綠色帆布袋離開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停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