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襲擊7被告案件合併 「飛天南」拍打鏡頭指罵記者 (18:05)

去年7月21日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中,「飛天南」吳偉南、河瀝背村村長鄧英斌在內的7人被捕,被控以暴動及串謀有意圖傷人等罪,其中5人獲准保釋。案件今日(4月1日)在區域法院再訊,法官正式把鄧英斌的案件與另外6人案件合併,一人擬不認罪,其餘被告未有答辯意向。其中「飛天南」吳偉南離庭時,出手拍打本報記者鏡頭,並出言指罵。

案件合併後,7名被告依次為運輸公司東主王志榮(54歲)、工程公司東主黃英傑(48歲)、商人林觀良(48歲)、商人林啟明(43歲)、燒烤場東主鄧懷琛(60歲)、「飛天南」吳偉南(57歲)及元朗八鄉橫台山河瀝背村村長鄧英斌(61歲)。

案中首被告王志榮今日透過律師表示不認罪,其餘6人則未有答辯意向。其中第五被告鄧懷琛沒有律師代表,他親自應訊,同意案件合併及押後,其他被告沒表示反對。法官遂將案件押後至6月9日再訊,予各被告索取進一步法律意見。

其他報道:電訊公司職員涉阻差辦公 准1000元保釋禁踏足新港城中心

其他報道:食水含鉛超標聆訊涉作假口供 兩分判商准保釋5月再訊

其他報道:駐軍直升機大欖訓練失事 中電派員甲龍林徑尋受損設施

相關字詞﹕元朗襲擊 暴動 串謀有意圖傷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