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郵政《2019年珍貴郵票冊》《2019年郵票套摺》明起發售 (16:45)

香港郵政今日(30日)宣布,《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摺》明日(31日)起將會在38間集郵局、郵政總局郵趣廊和「郵購網」發售。兩者均以寶箱為設計概念,內載不同主題的郵品紀念年內盛事,亦介紹文化藝術、自然生態、歷史時刻和文物遺產等。

《2019年珍貴郵票冊》集齊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628元。《2019年郵票套摺》則載有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每本售價228元,詳情可查閱香港郵政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

其他報道:爆竊UA財務創辦人山頂寓所 智利籍兄弟被判入獄2年4月

其他報道:文員涉拒捕准保釋 警長稱事後指甲脫落

其他報道:涉拾遺不報6盒口罩 報紙檔主認盜竊罪囚14天

相關字詞﹕香港郵政 2019年珍貴郵票冊 2019年郵票套摺 郵票 集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