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粉麵店:有食客拒探熱摔爛探熱器 (16:19)

新抗疫措施下,餐飲業每張枱不可多於4人,桌與桌至少有1.5米距離。今午(29日)約2時,油麻地永星里一間粉麵店只有約5名食客。店員梁女士稱,店舖原可招待約22名食客,新規例下只能容納約10人。她指出,該店昨日買了一支400多元的紅外線探熱器,今早為一名食客量體溫時,該食客稱她並非護士而拒絕探熱,並摔爛探熱器。她認為,當局應加派人手巡查食肆,以防食客拒戴口罩或探熱。

位於鴉打街的一間越南餐廳,店內約有5張枱,負責人鄧女士表示,餐廳可容納約20人,現最多招待約10人,「同拉閘無乜分別」。她認為,新規例下市民可繼續到食肆用膳,店員仍會接觸食客,規例對防疫作用不大,建議全港食肆休業14天,待疫情好轉再復市。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人秘魯去世 染新冠病毒引發心臟驟停

陳肇始稱食肆合作 會密切留意卡拉OK風險

禁令生效後首個休息日 旺角、中環多處見外傭4人以上聚集

禁4人以上聚集Q&A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食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