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私家車撞輕鐵 過路男途人同被撞送院不治 (11:00)

【11:00更新】今日(28日)早上8時許,輕鐵屯門大興(南)站附近,一列輕鐵與一輛私家車相撞,兩名司機受傷,另有一名男途人重創,昏迷送往屯門醫院,經搶救後不治。警方在場調查事件。

現場消息指,一名女司機事發時駕駛私家車,由大興邨停車場駛出,先撞毁閘桿,駛至大方街交界時未有按指示牌左轉,並撞倒一名55歲男途人,當時男途人正橫過馬路,被撞至飛彈約14米外,地面遺下血迹。

私家車其後扭右軚,撞向輕鐵列車,事後輕鐵列車及私家車並排停在路中,私家車車頭嚴重損毁,泵把脫落。據悉,涉事女司機有14年駕駛經驗。案件交由新界北交通意外調查隊第2隊跟進。

港鐵表示,由於大興(南)站附近發生交通意外,輕鐵服務受阻,部分輕鐵路線改道,包括507線改道,將不停大興(北)站至河田站;610線改道,將不停銀圍站至鳴琴站。港鐵並呼籲乘客考慮改搭其他交通工具。至早上近11時,港鐵稱交通意外已處理,輕鐵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相關字詞﹕輕鐵 車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