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訪西貢戶外康樂中心暫住設施 視察組合屋【短片】 (23:00)

林鄭月娥探訪西貢戶外康樂中心暫住設施(政府新聞處片段 剪接:劉澤浩)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5日)探訪西貢戶外康樂中心暫住設施。中心內足球場被增建作檢疫用途的臨時單位,項目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現時20個組合屋單位已落成,其餘興建中的單位約有70多個,預計有關硬件配置工作可於4月內完成。

她隨後為管理設施的康文署同事及義工打氣,她說:「雖然疫情防控並非康文署同事和義工的工作範圍,但他們在抗疫期間不分彼此,積極負起管理暫住設施的責任,為抗疫作出貢獻,是抗疫工作的幕後英雄,我對他們表示由衷感謝。」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日兩班湖北包機載281人抵港

本港今增24人染疫累計410宗確診 再有蘭桂坊、長沙灣工廈相關病例

22歲女警初步確診 消息:曾與4警區逾30警同場練燒槍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暫住設施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