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購口罩騙案逾103人受騙 警拘40歲商人 (14:15)

警方自1月底接獲大量網上售賣口罩騙案的報案,警方追蹤其中一個詐騙集團,昨日(24日)在柴灣拘捕一名騙徒,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相信該詐騙集團仍然有人在逃。

灣仔警區重案組第2隊高級督察陳孟豪表示,警方早前接獲一宗口罩騙案的舉報,稱有人於網上平台包括facebook聲稱有日本製口罩出售,一盒50個索價50元,並提供指定戶口供入帳,聲稱2月中發貨,但事主入帳後賣家即失去聯絡。

警方其後在各區再接獲103名事主報案,涉及騙款95萬元,最高金額的一宗涉款18.6萬元,經調查後相信為同一詐騙集團所為。警方經調查後鎖定一個銀行戶口,昨日到柴灣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拘捕一名報稱任商人的40歲姓張男子。

探員發現被捕男子的銀行戶口曾把部分騙款轉帳到其他戶口,相信仍然有騙徒在逃。

其他報道:劉怡翔籲立法會盡快通過臨時撥款

其他報道:4人名單中篩選終院首席法官 僅張舉能願意擔任

其他報道:屯門中旅社遭擲汽油彈

相關字詞﹕口罩 口罩訂購 口罩網購 口罩現貨 口罩代購 口罩供應商 口罩香港 外科口罩 外科手術口罩 N95口罩 編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