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協何啟明批停播港台節目 無綫指誹謗發律師信 (21:25)

民協深水埗區議員何啟明表示,上周五(20日)收到無綫電視律師信,指他就無綫停播港台節目一事所發表的公開言論,包括評論「收窄港台廣播空間,變相政治打壓」、「無綫電視最陰濕,停播港台無腰骨」為誹謗言論,無綫要求何啟明收回相關言論並道歉,以及作書面聲明刊登於中英文報章,承諾不再發布類似言論。

何啟明稱已就被指控誹謗一事尋求法律意見,並委託律師處理相關事宜。他補充,言論全為個人按呈現之事實所表達的意見,認為不少人有相似的感受及意見,他真誠相信自己發表的言論。

無綫回應稱,就何啟明的失實言論,已交由律師處理,不會作進一步評論。

其他報道:盲眼印尼記者改較嚴重條例控警 代表律師:沒起訴期限

其他報道:郭榮鏗:政府企圖政治化終院首席法官任命

其他報道:中一自行分配學位4.7知結果 籲郵寄或預約家長領取選校文件

相關字詞﹕民協 何啟明 無綫電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