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星巴克員工確診新冠病毒 機場兩分店停業消毒清潔 (19:12)

香港機場管理局今日(23日)表示,接獲星巴克(Starbucks)通知,該公司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員工曾於3月17日到訪香港國際機場離港層2號及11號閘口附近的分店,兩間分店現已暫停營業,並按衛生署的要求進行徹底消毒清潔。

機管局表示,已加強清潔該兩間分店附近的範圍,以及進行徹底消毒,亦已加強客運大樓內所有洗手間的清潔及消毒工作,並於主要通道增加更多酒精搓手液機予旅客使用。

星巴克發聲明,確認有擔任管理工作的職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並正接受治療,與其有緊密接觸的職員亦須作家居自我隔離;確診職員於3月14日出席愉景灣婚宴,他日常會到訪分店巡視,但不會直接接觸顧客。星巴克已關閉該員工曾到訪的6間分店,包括沙田置富第一城、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梅窩及香港國際機場離港層2號及11號閘口附近的分店,並按政府最新指引作深度清潔及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39宗新冠病毒確診 31人有外遊紀錄包括國泰管理層

何栢良籲實施「戒嚴級別」社交疏離措施 縮減公共交通班次

澳門新增4病例 全部經港珠澳大橋入境

消息:衛生署機場工作女醫生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機場 機管局 星巴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