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愛飛旅遊網、捷達假期結業 旅議會終止會籍吊銷牌照 (15:01)

愛飛旅遊網(Wefly)及捷達假期(GoGoGo Travel)先後宣布停業,旅遊業議會今日(23日)終止該兩間旅行社的會籍。旅行代理商註冊處亦於今日即時撤銷兩者的旅行代理商牌照。

旅議會表示,愛飛旅遊網及捷達假期昨日(22日)宣布即時停止營業,因此終止其會籍。旅議會亦稱,據悉已購買機票的旅客均已獲發電子機票,正辦理退款而受影響的機票估計有幾千張。

旅議會建議,受影響旅客如有需要更改航班或取消機票,可向有關航空公司查詢;而因疫情或其他原因已向旅行社申辦機票退票而未獲退款的旅客,可向發卡銀行查詢信用卡退款保障機制;至於已購買旅遊保險的旅客是否受保障,則視乎相關保單而定。

愛飛旅遊網昨在facebook宣布,因被大股東清盤而即時停業。GoGoGo Travel在社交網表示,因面對前所未有的經營問題,無法解決,宣布結業。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林正財籲停止酒吧營業停婚宴 張宇人反對:如實施人工舖租政府找數

何栢良籲實施「戒嚴級別」社交疏離措施 縮減公共交通班次

澳門新增4病例 全部經港珠澳大橋入境

消息:衛生署機場工作女醫生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愛飛 We Fly 捷達假期 GoGoGo Travel 香港旅遊業議會 旅行代理商牌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