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樂設施明日再關閉 網球場用家嘆無生活 有市民體諒政府決定 (15:09)

因應本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最新疫情,康文署體育館、圖書館等康樂設施明日(23日)起將再度關閉。本報記者今日(22日)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觀察,與朋友在網球場打球的外傭Joy稱,得悉網球場將再度關閉,感到「很不合理」,因為打網球時球手之間距離相隔很遠,「比行山時的社交距離更多」。對於康樂設施將再度關閉,她說「We don't have a life(我們沒有生活)」。

市民Lawrence表示體諒政府決定,認為運動場關閉對他影響不大,因可以到私人場地打球;近日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數字急升無阻他外出做運動,「做運動才會健康」。

另外,今早有數十人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外排隊取籌進內。吳太和就讀小學的一對子女戴膠手套、口罩、眼罩等排隊,她表示體諒政府決定,會借多數本書回家,已事先上網找索書號,「有目標地借完就走」,不會久留。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梁卓偉籲市民自救非必要勿外出 促政府效法英政府補助基層收入

澳門增一確診一疑似病例 二人皆經香港返澳

零售業資助計劃明起接受申請 張建宗︰爭取4月初起發放資助

DSE延4‧24開考 復課無期 部分公務員再在家工作 林鄭拒全面封關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康文署 圖書館 運動場 康樂設施 關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