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四生涉旺角縱火准保釋 (14:43)

上月29日為太子站「831事件」發生半年,有人在旺角獻花及堵路縱火,至翌日凌晨仍有衝突。中四男生涉於旺角將雨傘放在正燃燒的垃圾桶,被控一項縱火罪,早前在裁判法院提堂時被拒保釋,今(20日)在高等法院覆核保釋,獲准保釋外出。

報稱學生的被告莊通才(17歲),控罪指出他於3月1日在旺角花園街與豉油街交界,用火損壞屬於香港政府的一個垃圾桶。法官李運騰批准被告莊通才以1萬元現金,以及其學校老師2萬元人事擔保保釋,但須守宵禁令、每日到警署報到兩次,另不得踏足旺角界限街、洗衣街、登打士街及塘尾道以內範圍,乘交通工具經過除外。

另外,去年10月分別在《禁蒙面法》生效翌日,涉在旺角傷人報稱埃及裔的地盤工人SOLIMAN Ahmed Fawzi Elsayed(35歲),以及去年萬聖節當晚,涉在旺角攜有5枚汽油彈的學生李開正(22歲),兩人今亦在高院覆核保釋申請,但均被拒絕。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增逾20宗新冠肺炎初步確診

何栢良:病毒大軍壓境 港已是「戰時狀態」 未來兩周恐增200宗確診

檢疫者久未收啟動短訊 林偉喬致歉 研由檢疫者預先輸入資料

亞博及北大嶼醫院今設檢測中心 分流抵港客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太子站 831事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