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法庭判港鐵須向教大學生會長提供8.31太子站片段 (19:05)

教育大學學生會長梁耀霆早前就去年8月31日速龍警員衝入港鐵太子站車廂打人一事入稟高等法院,稱當日遭警員毆打和強行囚禁,為蒐集民事索償的證據,要求港鐵向他提供當日晚上至翌日凌晨,太子站和荔枝角站的閉路電視片段。法官周家明早前已頒下臨時命令,要求港鐵妥善保管影片,今日(18日)頒下判辭,裁定港鐵須向梁耀霆的律師團隊提供去年8月31日太子站晚上10時40分至翌日凌晨1時半,以及荔枝角站去年9月1日凌晨1時25分至2時的閉路電視片段。

港鐵發言人今回應,知悉並尊重法庭判決,正研究法庭命令的內容,以作出適當的安排及跟進。

相關報道:教大生索閉路電視片 官命保存片段 公開否排期聆訊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港鐵 831太子 太子站 教大 梁耀霆 閉路電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