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容海恩退黨內初選 葉劉淑儀否認機制不公:「佢以為一定要欽點佢?」 (18:01)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午(17日)與副主席黎棟國見傳媒談該黨初選機制,回應容海恩退選時說感到失望,她否認初選是為某人度身訂造,認為是容海恩「諗多咗」,會再她與傾談、「繼續勸佢」。不過,葉劉淑儀說不明白若容海恩認為機制有不公,為何「唔早啲講」,反問「一個政黨想吸納多啲人才有咩問題?係咪佢(容海恩)以為一定要欽點佢?」

相關報道:容海恩退出新民黨初選 感機制不公 稱新界東地區經驗勝李梓敬

容海恩說不會為沒有新界東地區服務經驗的人在選舉中「抬轎」,葉劉淑儀稱,2018年立法會補選,其他建制政黨也為出戰港島區的新民黨陳家佩「抬轎」,建制派要團結,不希望黨員有「唔係自己就不幫人」的想法。葉劉淑儀希望容海恩不會退黨。

被問到李梓敬是否適合代表新民黨出戰新界東,葉劉淑儀稱李梓敬對該區不是完全不熟悉,在2016年也在該區有競選經驗。她又形容新界東選情嚴峻,9月立法會選舉後新民黨是否能保住兩個議席仍是未知之數。

相關報道:參加新民黨初選 李梓敬退出自由黨

相關字詞﹕新民黨 容海恩 葉劉淑儀 立法會 立法會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